风雷列传

这是一个子博,堆一点鸣佐文

本来是和暮月雨(@银河龙骑士) 练笔用,所以也存了一些小雨的文(标明作者的)。

QUQ感谢!!没想到这么久还有姑娘惦记着这篇小文,实在有点感动。
因为动笔的时候正赶上火影漫画完结,大概当时大家都比较破罐破摔(?)还好这个故事最后没有真的弃疗,给了鸣人一个事业上还算圆满感情上也有所了结的结局吧orz
后来写《光阴》的时候也有想过搞不好你拍戏途中你家那位就在摄影机后头冷眼旁观你怀念旧人呢2333

Cher⭕️:

16年的时候有幸拜读过 @风雷列传 太太的《远行客》。

没想到两年过去了最后那一幕竟然怎么都无法忘记,无法释怀。细腻的描写淡淡的情愫,不需言语,也无法挽回。

一直是心中的神作,是我心中鸣佐的结局,可能不是最美好的那个,但却是最深刻的那一个。忍不住了像我这种破画工也真的还是很想把他们画下来……

因为真的太憋了我就画了个后来的小剧场……扔下杯子就去吻太子的二助子,希望你们在没有岸本结局的世界幸福 Ծ‸Ծ


附那段原文,强烈给大家安利,看我真诚的眼神!

---------------------------------------------

宇智波佐助原本是静静地听着、偶尔幽微地回应他的,这时节却挂不住面子似的皱了眉。

    “吊车尾的你到底想说——”

    “你总说我是白痴吊车尾,我那时虽然生气,现在才知道这称呼也本没有什么错。可是我有一句话,你一定要听。”

    漩涡鸣人缓缓地看向几步之外的人,看不出喜怒与悲欢。或许是喉咙略微地发干的缘故,连声音也粗粝板正起来。

    “佐助,我原来一直是……”

    他每个字都说得很慢、很艰难,好像要逐一在业已度过的所有岁月中细细地碾过一遍。这句话他欠了这个人许多年,虽是新近才从心海中打捞起来的,却到底欠了许多年了。

    “不必说了吧。”

    宇智波佐助只站着,深深地望进他的眼里,忽然这样说。

    拂过衣袂与皮肤的晨风尚含着一些幽微的咸腥气息,是从极辽阔的海上奔流而来的。雪白的鸥鸟倏尔划过苍穹,羽翼舒展如一纸飞去的长信。葱茏绿意漫散在四周围,正酝酿着将要生发出温柔而茁壮的希望。

--------------------------------------------

评论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