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雷列传

这是一个子博,堆一点鸣佐文

本来是和暮月雨(@银河龙骑士) 练笔用,所以也存了一些小雨的文(标明作者的)。

【鸣佐】走廊拐角

优等生宇智波佐助整整一个下午都释放着阴沉恐怖的低气压。


只不过体能测验被那位四肢发达的洛克李同学超过了而已,优等生的强迫症实在是芸芸众生脑补不能的奇特体征。


就连分发习题的时候也是一言不发、狠狠地将册子拍在每个人的桌面上,发出刺耳的噼啪声。然而仍旧有女生小小声花痴着啊啊宇智波君生起气来也好帅呢。隔壁班那个愣头愣脑的金发男生好几次课间跑到二年A组教室门口张望,统统被风纪委员宇智波大人一记眼刀飞了回去。


直到夏日的蝉鸣和下课铃同步聒噪起来。


脚步嘈杂的走廊建充斥着笑闹的回声,身边的人流涌动着向校门口奔去很快只剩下自己一个人。低气压的优等生慢慢地走着,走廊尽头是最后一个拐角,下午五点的日光会从拐角另一端映入眼帘。


“为什么不等我啊我说。”


刚刚走过拐角的时候,忽然从身后传来低声的抱怨,致使佐助不能再前进一步。因为说话的人顺势上前双手撑住墙面,将黑发黑瞳的风纪委员扣在了墙壁与手臂之间。没能看到拐角之后、走廊尽头的下午的日光,漩涡鸣人金黄凌乱的头发却在此之前映入了眼帘。


蔚蓝如晴空的瞳子正牢牢盯住了背贴墙壁站着、仍旧不甘示弱地挺直了身体的少年。


“吵死了,放手。”已经见惯不惊到连抵抗的动作都懒得摆出来,黑发的少年这样说着。凌厉而美丽的眉梢一挑,倒让对方的呼吸不由乱了。


“什么嘛……”


著名吊车尾漩涡鸣人得寸进尺地往前凑了凑,佐助的面庞就在视野中放大了好些。这下连他的鼻息都能感受到——黑发少年轻轻浅浅的呼吸将温热的空气送到自己的鼻端。面颊上细小的绒毛被走廊尽头的阳光勾勒出淡金色的光晕。鸣人侧了侧头,将嘴唇送到对方的耳畔。


“我说啊,一下午都在生闷气什么的,佐助不想做点快乐的事情么。”


开合的唇瓣不经意间扫过有些发红的耳廓,短促而细痒的触感让怀里的人轻颤起来。鸣人顺势叼住了佐助的耳垂,软软的、圆润的一小片嫩肉在唇舌间滑动,他如愿听到对方吐出的一声叹息。


“你给我适可而止……这里可是在学校。”佐助不客气地一把揪住对方金色的头发,强行拎离自己的耳际。自己也因为刚才的接触有那么一点异样的感觉,但比起那个,果然还是狠揍这家伙一顿的好。


“说着那样的话,委员长大人明明很期待吧我说。”


从这个角度可以看到黑发少年美得惊人的侧脸。小巧的下颌微微上仰着,一路往下牵扯出颈项与喉结分明的线条。佐助正怀着好好教训这吊车尾一番的想法解开了制服衬衫的前两颗纽扣,露出纤细修长的锁骨。他斜眼瞟了一下面前口出不逊调戏风纪委员的家伙,刚要有所动作就被遏住双臂重新贴回冰凉的墙壁瓷砖。鸣人的双手都扣住了对方的腕部,掌心因着细腻光滑的触感渐渐地渗出汗水。


——失算了,按下午那个体能测试的强度,目前的自己根本不是这个体力白痴的对手。


佐助暗暗咋舌,鸣人满脸得逞的灿烂笑容重新凑上前来:这一次没有绕弯子,而是目标明确地向对方薄薄的口唇靠近。从五厘米到一厘米,愈发温热的呼吸铺面拂向两个人,就在唇瓣快要贴上的时刻鸣人忽然坏心眼地停住了动作。


“是说接下来要做什么呢,风、纪、委、员 宇智波佐助同学?”


又是来自暖热嘴唇的该死的断续刮蹭,并且是伴随着这样挑衅而又挑逗的语言。这份认知让佐助没由来地心头一紧,好看的眉宇再一次皱了起来。唇瓣并未相接,然而对方的舌尖已经开始不安分地点触勾勒着自己的唇线。


“你这家伙——唔……”


果然一开口就被攻破了防线。只是与往日不同,没有狂风骤雨般长驱直入的深吻,仅仅是舌尖扫过齿列,勾动着对方口腔中相同的事物。他们的唇瓣仍旧没有相接,隔着那似有若无的一厘米纠缠抵触。湿润的喘息洒在两人的耳中,和蝉鸣日光一样焦躁而灼人。鸣人松开了对方的手腕,双手向下揽住了他窄窄的腰身。身体不知何时贴得这样紧,肌肉的起伏和衣料的摩擦都变得强烈可感。


忽然怀里的人隐忍地扭动了一下身子——那是只有对方才能读懂的暗示。鸣人眸光暗了暗,手上用力、而猛地将佐助的唇吞进口腔,黏黏的水声蓦地充斥了脑海。


分开的时候两人都喘了,剧烈的呼吸直接导致紧贴的身体更加敏感起来。佐助一向微凉少血色的唇因着刚才的吮吸舔弄早已浸出艳丽的桃红色,与苍白面颊上由于缺氧与兴奋而浮起的绯红相映成趣。唯有一双漆黑的眸子更加幽深,仿佛两汪引人入胜的深潭。


鸣人愣了一愣,抬手朝对方衬衣的下摆探去——


“哎?那边是佐助君么……啊啊鸣人也在呢!”


少女的清亮声音忽然响彻了走廊,拐角处现出樱发女孩子明丽温和的面容。二年A组的春野樱由于清洁值日的缘故推迟了半小时才离开教室,这时正好路过走廊的最后一个拐角。


“啊嘞?这是……在干什么?”


她看到的两个少年正以奇怪的姿势靠在一起:准确地说,是佐助君靠墙支撑着自己的身体与歪在他颈间的鸣人的重量。鸣人将头整个地埋进了佐助君的颈窝,而双手无力地垂着,似乎很快就要倒地。


“小、小樱……”佐助几乎能听到自己心脏嘭嘭的震响,对方的声音刚刚响起的时候鸣人就砰地栽在自己的颈窝里一动不动,一副佐助全靠你了的架势。他一面忿忿地在心中将漩涡鸣人白痴吊车尾千刀万剐,却还一边惶急地想着解释的话语。


“那个、这家伙,好像中暑了……唔!”


“什么?!壮得像头牛一样的家伙也会中暑么?……倒是佐助君你的脸色很奇怪呢。”


佐助根本无暇思考对方的回答,他满心都是这样一个问题:这个时候把怀里暗暗地舔弄着自己锁骨的家伙拽出去狠狠修理一顿的可能性有多大。


痒痒的触感刺激着全身每一处神经,尤其是此时此刻尚有一位不知情的女同学正离他们两人一米不到。酥麻的快感和窘迫的紧张交织起伏,又是一阵湿润的触感抵住了自己的颈窝,然后是牙齿轻咬的刺激。佐助咬牙忍住马上要溢出喉舌的呻吟,恍惚中强打精神叫出声来。


“小樱!”


“啊?有!”


“快、快去趟医务室,如果纲手老师还没下班的话……唔嗯……就请她赶快过来。拜、拜托了。”


“知道了。”


热心肠的女孩子风一般消失在走廊尽头,哒哒哒的脚步声越来越远。佐助绷紧了身子,一记老拳往怀里的金发混蛋腹部砸去。对方疼得五官都拧作一团,挤眉弄眼地朝他咧嘴笑了。身体的灼烧感还在呼啸着蔓延,可是始作俑者已经一把牵过他的手飞快地向走廊另一端洒满阳光的出口飞奔。


“接下来的事情,回去再继续吧我说。”


“——滚!”


优等生宇智波佐助整整一个下午都释放着阴沉恐怖的低气压。


评论(1)

热度(26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