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雷列传

这是一个子博,堆一点鸣佐文

本来是和暮月雨(@银河龙骑士) 练笔用,所以也存了一些小雨的文(标明作者的)。

【鸣佐】前后桌

 在漩涡鸣人蹉跎过去的并不算长的17年里,作弄那位黑发黑瞳的前桌必定可以荣登平生快意事之首。

 悄悄用粗糙的皮筋给对方扎个小辫,在后背贴上写着“我是白痴吊车尾”的纸片,猛然拉开对方校服衬衫的领口灌进一把沙子,或者在对方起立朗读课文时将座椅向后移动那么三五公分。——事后被修理到保健室老师都不忍直视的程度,这自然算不得很好的收尾。

 不过那些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诚然所谓“很久”大约可以算作三个月,因此我们仍然可以说,在漩涡鸣人蹉跎过去的并不算长的17年里,作弄那位黑发黑瞳的前桌必定可以荣登平生快意事之首。

 无非“作弄”二字稍稍变了调。

 漩涡鸣人胡乱地想着,细细的喘息洒在前桌的脖颈。他忽然微微向上退开了些,下方那人湿润晶莹的唇正染上窗外夕照的光彩。——他的前桌仍是坐着,却早乱了呼吸,仰头后倾枕在他的课桌,苍黑凌乱的头发在桌面上四面舒展,尚有一绺耳发被其令主含在唇舌之间。

 分开时的气息温热而幽微,牵牵连连地萦绕在交缠迷离的目光。桌子上原本杂乱铺开的纸张间或发出刺耳的摩擦声,放大在耳蜗里教他无端记起白天前桌把笔记本扔给自己时满脸的不屑。漩涡鸣人望着正下方那张情动又隐忍的脸轻笑了一声,抬手解开那人衬衫的前几颗纽扣。动作慢了些,惹来对方不满的皱眉。他只好放开撑在对方左侧的手,将食指凑近前桌浅浅开合的唇。寻常时候这双唇瓣也是一样地浅浅开合,送出清冷的气声。“作业还没交吗”“吊车尾就是吊车尾”或者“喂,上课了”,只是此刻这双唇并未发出任何明确的指令,反而很快地含住了他的手指。

 纽扣解开的瞬间对方脖颈牵出优美的弧度并着白皙纤劲的锁骨,手指上柔软湿热的触感断断续续地叫嚣冲击着他的神经。对方口腔里隐约的水声与明显加重的呼吸正是一场甜美的折磨。他无意识地将手指向外抽开而没抽动:有什么坚硬的东西霎时扣住了食指。指尖痒痒的,痒得无比磨人,强烈的刺激随之呼啸着逆溯而上,重重地击打在脑海里。落日金红的光芒静静地淌在两人身上,光影晃泻间他看见前桌略略张开的口中一点水红的颤动的舌尖。

 忽然前桌抬起双臂强硬地将他的头颈向下扳去,因为剧烈的内在煎熬而偏离了方向,劲道也得大了一点。他的鼻梁险些和桌面来个亲密接触。身上变得很热,从体内烧出年轻炽烈的火。他放弃和前桌的唇舌作斗争,转而加重了左手食指下探的力度,直到黏暖的液体从指尖蜿蜒滑入掌心。又是纸张摩擦的声音,以及右手探进对方前胸带起的衣料綷縩。暧昧断续的鼻息与水声。

 攀着后颈的双臂颤抖着收紧了,带着前桌微凉体温的手指有一搭没一搭地挠着自己的脖颈。漩涡鸣人湛蓝的眸子暗了暗,张口舔舐起倒在自己课桌上的前桌的耳蜗。

 在漩涡鸣人蹉跎过去的并不算长的17年里,作弄那位黑发黑瞳的前桌必定可以荣登平生快意事之首。

这是一句陈述,又不知何时成为了一句语气恶劣的誓言。

 

 

2014.2.17

评论(1)

热度(26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